清安留白

瞎写写

简易版大纲,扩写看心情。(1)

避雷:澜澜MB设定,路人×沈巍,澜巍,巍受


如果都能接受,那么请继续往下。


故事背景大概发生在澜澜轮回的某一世,澜澜做少爷(没错,澜澜是MB,不是巍巍!)接到一个有虐待癖好的客人。


澜澜设定一:脑补章远学生形象,为了救重病的奶奶不得已而为之,是第一次,被骗说只是陪酒。楚楚可怜型,同事们知道客人“爱玩”,于是推给天真的小远,小远想挣脱又不敢又不会,想哭又不敢哭,只能被迫接客。


澜澜设定二:脑补杨修贤形象,浪荡不羁,热衷体验飞的感觉,对这份工作乐在其中。但也听说过这位客人,还是爱惜自己这身皮肉,于是各种滑头想拒绝却没有成功,最终还是被迫接受,心里盘算着怎么少受点罪熬过今晚。


默默跟随了澜澜很多世,沈巍自然了解澜澜目前的处境。他可以忍受澜澜作为将军殉国,作为军人战死,甚至是因魂魄不稳久病辞世,但万万不可忍受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被作贱折磨!于是决定身替。他将房中澜澜隐身为仅自己可见,然后自己化身澜澜去陪客人……


(为什么不直接阻止或者给客人一场梦呢?

官方解释:设定是巍巍不能改变原世界的轨迹,以免改变澜澜的命运导致澜澜被世界抹杀。

真实原因:废话!阻止了我这车还怎么开下去!咳咳,这故事还怎么讲下去?)


可能是b站看多了互动视频,这大纲都写成了选择设定😅


TBC.


评论

热度(4)